最新消息

News
天下景觀董事長黃文進, 不失景觀大師的風采!

天下景觀董事長黃文進, 不失景觀大師的風采!

2013-01-21

【全國時報記者袁慧心、陳昌平 / 桃園報導】走進天下景觀的宅院映入眼簾的景緻像置身在大自然風景的懷抱裡。天下景觀工程董事長黃文進,設計的房子充滿環保綠色的樸實意境又有著時尚人文的風格,真不失景觀大師的風采。

天下景觀工程董事長黃文進生在彰化,是一位標準的農村子弟,小時候受到父母樸實誠懇的薰陶對土地多了份敬意,對園藝人文有很深的情感。

天下景觀工程董事長黃文進退伍後北上到桃園半工半讀,第一份工作是園藝工作,在軒竹園藝一做就是三年,而後自行創立天下景觀工程公司,天下景觀工程董事長黃文進感恩父母及老板,從軒竹園藝老板那兒學到務實、仔細、一絲不苟、謹慎等特質,才得以成就天下景觀工程一億營業額的年度業績。

天下景觀工程服務對象遍及各企業機構,如中國信託、長虹建設、金革科技、宜誠建設、昇捷建設、英橋建設等,天下景觀工程服務範疇以新竹以北為主,天下景觀工程董事長黃文進和年輕人一齊分享成功經驗 — 設定目標、務實、感恩、誠懇,做就對了!